韶华梦栀凉.wrh

不是我嗑的杂,是我只为爱发电❤️❤️❤️

【肖翔】还你一世情深(楔)


一世系列的正文有四篇——


赠你一世如果

还你一世情深

换你一世欢喜

许你一世倾心



第一个是所有重要的人都恢复了记忆,孙翔没有进联盟,在学业上大展拳脚的故事。


第二个是只有孙翔重生,他直接去了雷霆,携手小事情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。


第三个是除了孙翔其他人都重生的故事,没有比赛内容,只有肖心脏和孙傻白甜的甜甜恋爱。


第四个是只有周泽楷重生,没有让孙翔喜欢上他,促成了孙翔和肖时钦的缘分,最贴合原著。



我只写了一个一世情深的小段子,给大家舒缓舒缓无你之境这篇番外的忧郁情绪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背景:孙翔第六赛季横空出世,带雷霆血虐第五赛季冠军微草战队。



记者——“为什么选择去雷霆?”


孙翔——“韩文清太凶,王杰希管的严,黄少天话太多,周泽楷话太少,叶秋撞职业,烟雨女生太多,百花这名字太俗,吴羽策的女号我看着难受,林敬言方锐太猥琐,所以雷霆是最佳选择,小…肖时钦也是最好的队长。”


记者——“你……挑选战队这么随意的吗?”


孙翔——“哪里随意了!每一家我都考虑过,其实雷霆也有不太好的地方,夏天热的要死,冬天冷的要命,但是我是重庆人嘛,这种天气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

记者——“为什么不去越云?”


孙翔——“才不要,我要是去了越云,我爸妈得天天去看我,然后接我回家住,好烦啊!”


记者——“……你在雷霆过得很舒适吧。”


孙翔——“嗯嗯嗯!我们队长人特别好,从来不会生气,他管理的队伍不松不紧刚刚好,经常陪我加练,还记得拽我去吃饭,因为我总是忘。”


记者——“孙翔……”


孙翔——“我是雷霆副队长,你要加称呼啊!”


记者——“哈哈,好好,孙副,期待你在比赛里有好成绩。”


孙翔——“那当然,我会和我们队长一起拿冠军的!”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94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